德鲁纳の満月🌕

去有风的地方 OST  🎵斯斯与帆 - 摇篮曲 

    最近一直死循环的几首OST之一!!!闭上眼睛仔细的听着歌词,脑海中会不自觉的浮现“歌词中的情景” 还会自然而然想起好多好多那些你以为你早就不记得的 “和外公外婆的回忆” …

 

   📺《去有风的地方》从开播到结局,我一集不落的全都追完!这是我2023年追完的第一部内🐟剧!内🐟罕见的慢节奏+治愈系电视剧!!!

   剧情人设不狗血,不脑残,不玛丽苏,剧中人物性格鲜明,各有各自的色彩!编剧一定程度上很懂得社畜的daily life和正常人的生活

  在村民日常生活的讲述上,各家各户的困难,村子里日常的相处氛围很真实的还原出来,重点是没有过度丑化和美化!

   而且女性角色的塑造上,每个女性人物都很独立鲜活有自己的色彩,自己的性格,自己的故事!虽然各自有各自的创伤或者是问题,但她们面对这些时不是想着去依附依赖他人去解决,她们会用自己的方式去看待问题 然后解决,绝不迂腐不拘泥于过去 next level !

 

P.S. 刘亦菲太会挑电视剧剧本了,她的电视剧剧本人物每个都很符合她的气质,在这部剧中她就是“许红豆 ”🫘本豆呀!真的一点都不会让人串戏!而且她皮肤状态也太好了吧!那么多怼脸拍的镜头,她的皮肤简直就是“水煮蛋”🥚,白到发光,自带柔雾滤镜,一丝细纹、法令纹都没有!

 


评论

热度(4)